常州市 

中国佛、道教学院图书馆交流图书编目及管理经验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6-09-25 09:51:44

密多法师陪同并介绍了中国佛学院图书馆的管理建设及图书编目等事项

 

交流图书编目及管理经验

 

参观图书馆

 

合影留念

 

中国道教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及道长一行3人前往中国佛学院图书馆参访,由图书馆密多法师陪同并介绍了中国佛学院图书馆的管理建设及图书编目等事项。

道友们欢喜踊跃,兴趣浓厚,赞叹中国佛学院图书馆建设走在前列,很多经验值得借鉴,期望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互动,能更好的将中国道教学院校的图书馆建设好,为广大道众提供服务,中国佛学院密多法师、梵华法师也给予了相关友好的建议。

佛教与道教都是中国传统的宗教,近两千年的人文交流互动,很多经验值得相互的借鉴。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