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柬埔寨佛教领袖代表团拜访中国佛教协会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6-10-20 08:54:03

柬埔寨佛教领袖代表团拜访中国佛教协会

 

热情迎接
 
虔敬礼佛
 
演觉法师与来宾亲切交谈
 
合影留念
 

      应中国佛教协会直属寺院深圳弘法寺邀请,柬埔寨大众部狄旺僧王、法相应部布格里僧王、宗教部长恒参阁下率领的柬埔寨佛教领袖代表团于2016年10月16日至22日,对我国进行友好访问。10月17日上午,该代表团拜访了中国佛教协会。

 

      中国佛教协会按汉传佛教接待诸山长老礼仪,热情接待了该团来访。驻会副会长演觉法师、宗性法师,秘书长刘威、副秘书长卢浔、副秘书长宏度法师、副秘书长刘宇等在京领导及有关部室领导参加了会见。宾主双方共叙传统法谊,畅谈未来愿景,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友好会谈。中国佛教协会在广济寺设素宴热情款待了柬代表团一行。

 

      是日下午,柬代表团参访雍和宫,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胡雪峰兼雍和宫住持热情接待代表团。

 

      柬代表团在华访问期间,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法师兼弘法寺住持全程陪同。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