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我市隆重举行“福德康宁·万象泰来”2017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01-01 15:37:39

2016年12月31日晚,我市隆重举行“福德康宁·万象泰来”2017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市人大副主任邵明,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协副主席张跃,市民宗局局长徐靖德等局领导,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方丈松纯大和尚与5000多名市民及中外游客一起参加活动。
费高云市长致新年贺辞,衷心祝愿常州的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衷心祝福全市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松纯大和尚亲书“福德康宁·万象泰来”活动主题,为全市人民和中外来宾送上新年祝福!天宁寺梵呗唱诵团的法师们现场唱诵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天宁梵呗,祈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平安吉祥,诸事圆满!
随着零点第108响钟声敲响,市领导、松纯大和尚以及市民代表共同为天宁宝塔亮灯,为时8分钟的“天宁宝塔灯光秀”璀璨上演,预示全市人民美好的一年开始了!
本次喜迎新年还举行了说好话、做好事、发好愿的“三好运动,共生吉祥”活动,天宁寺慈善基金会为常州城建学校贫困学生捐助学款12000元,功德单位向对口社区贫困家庭捐助天宁寺义工之家进行了现场招募。
自2012年起,天宁宝塔元旦听钟声迎新年活动成为我市五年铸就的品牌,与全市人民、中外游客一起欢乐祥和喜迎新年,普遍受到各界赞誉。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