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天宁寺举行2017迎新春团拜会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02-16 16:02:49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州天宁寺举行2017 迎新春团拜会,天宁寺方丈松纯大和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徐靖德,副局长余笋、颜良进、徐文河等出席团拜会。天宁寺及我市各大寺院僧尼,各地信众居士500余人欢聚一堂,回顾天宁寺2016年工作,展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齐心协力、鼎力相助,取得更大成绩。
 
 
松纯大和尚在团拜会上开示,衷心感谢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广大大德居士在过去一年中给予天宁寺的大力支持,推动天宁寺在宝塔文化建设、财神殿等殿堂建设、传受三坛大戒、推进道风建设、促进寺院管理等多方面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松纯大和尚谆谆寄语大家秉承佛教感恩报恩优良传统,要报党恩、报国土恩、报父母恩、报众生恩,在2017年天宁宝塔即将迎来落成开光10周年之际,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勇猛精进,创造新的辉煌!松纯大和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徐靖德局长代表市民宗局感谢松纯大和尚带领两序大众,使天宁寺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大成绩;感谢各位法师兢兢业业工作,推动天宁寺建设;感谢广大护法居士多年以来对天宁寺的一贯支持。祝愿天宁寺更加兴旺发达,祝愿松纯大和尚健康长寿!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