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庆祝天宁宝塔落成开光十周年——“幸福常州•吉祥宝塔”影展、影赛征稿启事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03-28 10:15:04

     十年光景,弹指挥间。被誉为“神州大佛塔”的天宁宝塔即将迎来十周年庆典。天宁寺方丈松纯大和尚在古稀之年发愿建塔,耄耋之年慈悲精进,鲐背之年仍不忘初心。值此因缘殊胜之际,由常州天宁禅寺、常州日报社联合主办,常州市摄影家协会、常州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幸福常州•吉祥宝塔”影展、影赛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稿,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一、活动主题
    常州天宁禅寺被誉为“东南第一丛林”,天宁宝塔被誉为“神州大佛塔”。本次影展和影赛,旨在通过广泛征集与寺塔相关的巍峨建筑、奇观美景、人文活动等体现禅心、禅意、禅境的摄影作品,记录和展现天宁禅寺的时代面貌和悠远历史,以及天宁宝塔十年来的文化建设成果。通过这些作品,向大家传递至善、向上的力量,让更多市民感受到生活在龙城福地的归属感以及幸福感。
    二、投稿要求
    1、摄影比赛将统一进行电子稿评选,不收彩扩照片。参赛作品电子稿上传至中国常州网《运河拍客》“幸福常州•吉祥宝塔”专栏。
    2、参赛作品内容需与天宁禅寺、天宁宝塔密切相关。作品风格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每张(每组)作品必须醒目标注作品标题。
    3、参赛作者请务必保留好包含exif信息的数码原始文件或胶片底片,原始照片不低于800万像素(以便制作高精度展品)。获奖作品将由工作人员统一调取原始文件,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4、作品内容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负责。主办单位具有获奖作品的完整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三、活动时间和奖项设置
  (一)影展征集时间:
    1、征集时间:2017年3月28日——4月25日 
    2、展出时间:2017年4月29日——6月30日
  (二)影赛活动时间:
    1、影赛时间:2017年4月19日——5月30日
    2、评选时间:2017年6月5日 ——6月10日
    本次影展活动,凡入围参展作品,视作品质量和布展效果,主办方给予不同额度的现金奖励。
    本次影赛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入围奖和手机微拍奖若干,共计100个获奖名额。获奖者除现金奖励外,还能得到天宁禅寺提供的精美福礼。所有获奖选手在十周年庆典期间均可享受一次免费登塔的礼遇。
    四、活动联络
    常州天宁宝塔     88178102
    常州日报社视觉设计中心        88066088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