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05-14 21:45:51

      在今年的佛教文化(旅游)节期间(5月1日-5月30日),天宁禅寺会向社会各界持续发放免费寺塔联票合计一万张,旨在推广“志愿服务”、倡导“好人好报”,让更多的市民感受温暖、体味幸福。
 
      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天宁禅寺通过糖糖网,将免费门票发放给了常州天爱儿童康复中心、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常州市聋哑学校、武进区蓝精灵儿童康复中心、新北区向日葵儿童康复中心以及常州聪明兔幼儿园的家长小朋友们;通过文明办,将门票发放给了我市的好人、劳模以及我市义工联合总会以及公益助学联合会的相关志愿者们。
 
      今天是母亲节。上午9时,常州晚报周末关爱联合新北区三井街道府成社区、武进高新区北区贺北社区20多户困难家庭代表及部分社工来到常州天宁禅寺参加“周末关爱母亲节天宁宝塔登高祈福活动”。常州婚车协会爱心车队的20位司机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并为困难家庭的母亲们每人献上一支代表祝福的康乃馨,天宁禅寺也为他们送上了一把“八宝吉祥伞”和一瓶“特供净水”以表祝福。现场仪式结束后,各位困难家庭的代表及社工一起平安登塔,快乐祈福。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里,一切善法中最大的善,就是孝亲。在母亲节这一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发下菩提愿心,感念母亲的恩德,祈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安康快乐,吉祥如意!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