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牵着“蜗牛”登宝塔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05-21 09:10:23

        在今年的佛教文化(旅游)节期间(5月1日-5月30日),天宁禅寺会向社会各界持续发放免费寺塔联票合计一万张,旨在推广“志愿服务”、倡导“好人好报”,让更多的市民感受温暖、体味幸福。
  
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天宁禅寺通过糖糖网,将免费门票发放给了常州天爱儿童康复中心、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常州市聋哑学校、武进区蓝精灵儿童康复中心、新北区向日葵儿童康复中心以及常州聪明兔幼儿园的家长小朋友们;通过文明办,将门票发放给了我市的好人、劳模以及我市义工联合总会以及公益助学联合会的相关志愿者们。
 
5月19日,恰逢中国旅游日。上午9点30分,常州天宁禅寺联合常州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的“牵着蜗牛登宝塔”活动的百余位残疾儿童,在志愿者和家长陪同下来到天宁禅寺。他们在宝塔前合影留念,随后进入宝塔进行参观游览。本次活动得到常州“一家爱心社”、“中国狮子联合会——江苏龙城服务队”、“常州市残联”等单位助残志愿者提供的热心服务。
 
常州天宁禅寺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由来已久。在天宁禅寺方丈松纯大和尚的带动和关切下,常州天宁禅寺不仅成立了“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而且还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宗教局的号召,踊跃举办各项宗教慈善活动。为了突出让“让残疾人生活得更加幸福”这一主题,多次定向募集善款捐助给残疾人家庭,充分发扬了佛教积极关注社会困难群体,服务社会大众的同体大悲精神。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