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一行视察天宁禅寺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09-28 10:16:36

   2017年9月26日,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视察常州天宁禅寺,就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常州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副局长颜良进,天宁禅寺寺管会主任廓尘,天宁宝塔总经理邓俊陪同。

  中国佛教协会理事、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天宁禅寺寺管会主任、清凉禅寺方丈廓尘大和尚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我市佛教界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市佛教工作情况。

  原常州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赵世平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天宁宝塔佛教文化建设情况。

朱维群对我市佛教界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给于充分肯定,他指出,宗教工作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面,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积极主动的发挥作用,推动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协助党委政府促进地方宗教工作更上一层楼。朱维群主任已是第三次视察天宁宝塔,并带领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天宁宝塔的佛教文化建设情况,表示天宁禅寺作为“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在场所建设管理和培养僧才队伍建设以及弘扬佛教文化等方面的经验,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

      

  全国政协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正福;全国政协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傅先伟;全国政协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副书记周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五台山碧山寺方丈妙江等参加调研。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