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天宁文贤读书会】分享学诚法师好好说话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12-10 09:49:51

 天宁文贤读书会缘起:

    为弘扬人间佛教,利国利民,天宁禅寺廓尘大和尚慈悲开许,设立“天宁文贤读书会”,取义文殊智慧、普贤大愿,通过展现佛教文化的魅力,减轻社会大众的无明烦恼,通过读书领悟人生,喜悦生活,回归心灵家园。

 

良言暖冬·智慧人生: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福建省佛教协会会长、北京龙泉寺住持、福建莆田广化寺住持、陕西宝鸡法门寺住持、《法音》杂志主编学诚大和尚在书里与大家分享佛陀的说话之道,本次读书会将帮助大家将佛经中的说话之道,转化运用到日常生活、工作中。

   “说智慧的话,你就成了智者;说善良的话,你就是个善人;一味说恶意的话,终将会成为恶人。所以,你说的话,其实就是别人眼中的你。”《好好说话》与其说是一种说话的艺术,不如说是改善人际关系和人生命运的智慧。菩萨一直说好的话、善良的话、智慧的话,最终成了佛。我们这样去学,也就慢慢成了菩萨。好好说话,就是一种修行。 

    良言一句暖三冬,恶语伤人六月寒。话说不好杀伤力很强;若说得合适,也可以是暖心丹。那么,我们怎样说话才能皆大欢喜呢?

温馨提示:

    本活动纯公益,全程免费,由“天宁文贤读书会”、“拆书帮龙城分舵”联合承办。

    因场地限制,本次公益读书会名额有限,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额满为止,请尽早通过报名链接登记。

    如果您已报名成功,但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提前告知与您联系的服务义工,以便将名额转给需要的人,感恩您的理解。

    请参加人员于活动当日提前二十分钟到达天宁禅寺做好入场准备。同时请您尽量自行携带水杯,环保随行。

 

在线报名 

读书时间:1217日(周日)

          下午 14001630 

读书地点:天宁禅寺(天宁宝塔)     

咨询电话 : 15351908596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