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市民族宗教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宁禅寺举行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12-11 15:26:16

 

 

    12月8日,市民族宗教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常州天宁禅寺大讲堂举行。党的十九大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报告会上,杨局长详尽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就十九大的主题、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必须提高宗教工作的法制化水平,必须发挥宗教界人士的积极作用,必须传承宗教界的优良传统。他强调,全市宗教界人士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带头遵法、学法、守法,发挥积极引领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正言正行,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顺;要不忘初心,不忘历史,传承先辈优良传统,发挥旗帜作用,引领广大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为民族复兴凝聚人心,为推动全市民族宗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佛教协会、道教协会、伊斯兰教协会、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天主教爱国会、民族促进会以及各辖市、区民宗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