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国宗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02-26 09:23:28

 

    223日,国家宗教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作安主持召开2018年第1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国家宗教事务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总结》和《国家宗教事务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宗荣、张彦通,领导小组成员张爽、陈红星出席。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国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17年,国宗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锲而不舍抓党建责任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完成国宗局2017年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重要一年,做好国宗局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国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国宗局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做好2018年宗教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都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到宗教工作和机关党建各个方面;要强化思想建设,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国宗局首要政治任务和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认真谋划,抓好落实;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化和巩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党务公开,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入开展纪律和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加强党组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