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天宁福地 抄经祈福”—— 天宁宝塔十一周年庆弘法利生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04-22 16:17:08

    值此天宁宝塔十一周年活动之际,千年古刹天宁禅寺将隆重举办系列活动弘法利生,现定于430日上午在宝塔广场组织高僧大德主法,引领信众抄经祈福,欢迎十方善信随缘参加。传世宝塔承载佛教文化,抄经修福盛开智慧之花。

抄经是用最虔诚、恭敬的心,把佛说的真实语,一个字一个字地抄写下来。是对佛的礼赞,是忆佛、念佛的形式之一。

抄写经典功德殊胜。《金刚经》云: “闻此经典,信心不逆,其福胜彼。何况书写、受持读诵,为人解说。” 无著菩萨亦云 “抄经有五种功德,一者可以亲近如来、二者可以摄取福德、三者亦是赞法亦是修行、四者可以受天人等的供养、五者可以灭罪。”

一人抄经功德殊胜,共修抄经功德更甚。

本活动为天宁宝塔十一周年庆系列惠民活动之一,所有抄经信众全程免费参加。恭请意向参加的有缘信众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加,同沐佛恩,共沾法喜。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