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市佛协部署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04-28 14:26:27

     4月26日,常州市佛教协会召开六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市宗教部门关于在全省、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颜良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佛协副会长廓朗法师认真传达了省宗教局《关于在全省宗教活动场所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常州市民宗局对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

市佛协会长廓尘法师要求全市佛教界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把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与今后重点工作;二是领导带头学习,市、区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大寺院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领僧尼与信教群众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学习形式多样,采用请领导专家授课、座谈讨论、广泛宣传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四是关键重在落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种好常州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佛教力量。

颜良进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常州佛教界认真贯彻省、市宗教部门在宗教活动场所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把握学习教育重点,扎实开展“学习年”创建活动并取得实效。颜良进副局长在讲话中,还结合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就宗教场所法人登记、宗教活动点审批、宗教财产处置、依法依规规范开展教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辖市区民宗局领导、市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