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天宁禅寺举行传授三皈依法会通知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05-06 10:02:58

     为弘扬佛法,利益众生,令广大善信皈依正道,普沐佛泽。常州天宁禅寺谨定于农历戊戌年三月二十八日(母亲节),即公历513日举行传授三皈依法会。本次法会将由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与清凉禅寺住持廓尘法师主法为大众皈依三宝。

 

廓尘法师当日将为信众开示授讲皈依的真实意义与内容等佛教知识,并教授皈依仪轨。皈依三宝是正信佛教的基础,是佛弟子的必经之路,是成就无上菩提的根本。皈依三宝,获大福报,净化自心,感召善缘,为社会家庭带来和谐幸福。

 

 

请意向参加信众于513日上午八点带本人一寸证件照一张,自备海青一件,至天宁禅寺客堂集合。

预登记及咨询电话:88115647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