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廓尘法师主法文殊法会为莘莘学子祈福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06-07 09:18:07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就要开始了,所有参加2018年应试的学生,无不期望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学堂。

 

 

66日,在众多莘莘学子即将走进考场之际,二千余位学生家人参加了在供奉着七佛之师、智慧第一的文殊殿举办的祈福法会。法会由天宁禅寺廓尘法师带领数位法师及若干居士为高考学子加持祈福,以求对学子在应试与缓解压力等方面予以帮助。

 

 

 

    清晨七时,廓尘法师在天王殿广场前领众诵经祈福、宣读祈愿文疏,以此诵经功德回向给十方应试学子,祈愿文殊菩萨的大智慧恩泽每位莘莘学子,智慧通达,学业增上,顺利步入理想殿堂,圆满人生旅程。

 

 

 

本次文殊法会为期一周,至阳历六月九日圆满。殊胜庄严,法喜充满,恭贺学子金榜题名,所求如愿。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