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市佛协圆满召开“品牌建设年”推进会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07-26 09:13:45

     7月23日,常州市佛教协会召开六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专题商议进一步贯彻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部署,推进全市佛教界“品牌建设年”活动深入展开。市民宗局副局长颜良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佛协会长廓尘法师与各位副会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慧闻法师主持。

 

 

会上,廓尘会长通报了市佛协“挖掘名僧资源、塑造名寺集群、培养名师团队、传承名品精髓”的“品牌建设年”活动方案,并要求各大寺院按照市佛协“四名”佛教文化建设方案,根据自身特点,进行深化细化,提出各自的实施计划,扎实推进“四名”工程取得实效。与会人员围绕“四名”佛教文化建设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谈了设想与建议,表示要结合自身特点,认真细化方案、坚决落实方案,推进新时代常州佛教发展。

 

颜良进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佛协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市委统战部部署,召开会长办公会议专题商议推进“品牌建设年”活动的举措,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 认识。全市佛教界要充分认识开展“四名”佛教文化工程的重要意义,将有力推进常州佛教健康发展;同时,“四名”佛教文化工程也是团队工程,要动员、依靠全市佛教界的力量共同开展。二是要充分挖掘。要按照市佛协开展“四名”工程方案,按照各大寺院自身特点进行深入挖掘,深化细化各自方案,市佛协进行全面汇总。三是精心打造。在深入挖掘的基础上,精心打造各具特色的寺院文化,从而形成新时代常州佛教文化新亮点。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