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市举行宗教界人士《宪法》修正案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知识测试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10-01 14:27:30

    9月29日下午,常州市宗教界人士《宪法》修正案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知识测试在天宁禅寺举行,来自市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秘书长及驻会工作人员、市直宗教活动场所民主管理组织成员、宗教教职人员80余人参加测试,以检验宗教界人士政策法规学习效果。

 

 

 

     天宁禅寺方丈廓尘法师率众法师参加知识测试。通过认真学习和答题,宗教界人士对《宪法》修正案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更能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与党同心同德、同愿同行;更能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宗教政策方针,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教内起好身先示范作用。

 

    这次知识测试是2018年常州市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之一。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