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市委书记汪泉调研天宁禅寺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10-09 09:35:17

    102日,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就创建文化名城古典园林项目调研天宁禅寺。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副局长颜良进,市文广新局局长荣凯元,市园林局局长薛晔,市旅游局局长丁一, 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等参加调研。

 

 

 

 

 

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方丈廓尘法师热情接待了汪书记调研团一行,就天宁禅寺道场复兴、古迹修复、文物保护、园林规划、文化传承、天宁梵呗、慈善公益诸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着重介绍了龙城象教典故以及天宁禅寺的历史文化对常州区域文化的重要作用与深远影响。并带领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松纯禅师纪念堂,向汪书记汇报了恩师松纯长老示寂一年来,编撰出版了《松纯禅师纪念文集》,落成开放了松纯禅师纪念堂,并完成了放生池周边古建改造工程、上客房的重新装修、寺庙园林绿化改造,开展了古建消防电路改造工程、三宝殿修缮等工作。

 

 

 

 

 

汪书记一行视察了天宁宝塔文化建设工程,在宝塔13层外廊,鸟瞰了常州城市建设状况。汪书记表示,天宁宝塔是常州城市的地标,更是常州文化的象征,一定要把天宁宝塔规划好、建设好,要高度重视常州传统历史文化、古典园林文化的继承,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为打造常州历史文化名城,为常州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