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天宁禅寺在“国家公祭日”举行超度法会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12-14 15:20:56

    12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是南京大屠杀81周年。常州天宁禅寺隆重举行超度法会,超度南京大屠杀阵亡将士与遇难同胞英灵,祈愿永息战乱、国泰民安,世界和平。天宁禅寺僧俗300余人参加了超度法会。

 

 

 

 

 

常州天宁禅寺隆重举办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超度法会,用佛教的特有形式,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让全体僧人与广大信教群众“勿忘国耻,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大家爱党爱国爱教的意识,充分认识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的改革开放才能取得国家强盛、人民安康的辉煌成就。天宁禅寺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常州佛教的智慧和力量。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