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市佛协组织市直寺院僧俗人员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9-03-06 15:34:54

35日,常州市佛教协会组织天宁寺、天宁宝塔、清凉寺、九华寺等市直寺院佛教教职人员及服务人员近200人,在天宁寺佛学大讲堂收看第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式。市佛协会长廓尘法师带领大家一起认真收看并讲话。

 

 

廓尘法师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因此,今年的全国两会更加令世人瞩目,全市佛教界倍感精神振奋。廓尘法师要求,全市佛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汪洋主席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责无旁贷地引导广大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为维护宗教和睦和社会和谐,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促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廓尘法师强调,全市佛教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市佛教界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四个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四个自信”。协助党和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继续全面开展“宪法和政策法规、国旗国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活动场所的活动。通过全市佛教界的共同努力,以出色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