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天宁寺举办五一黄金周免费义诊活动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9-05-08 15:42:40

4月30日至5月4日,天宁宝塔落成开放十二周年暨第八届常州佛教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开幕之际,常州天宁寺举办“拥抱健康、关爱生命”五一黄金周免费义诊活动,特邀我市第二、第三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原102医院),常州安信颐和康复医院的知名医生来寺院坐诊,免费为游客、信众进行诊疗。

本次义诊中,各大医院开设了儿科、普外科、神经内科、心理科、呼吸科、消化科、妇科、风湿科、护理部等专科。各位医生放弃休息,热情为游客信众诊疗、咨询服务;现场还摆放了医疗与健康知识的宣传栏,以及合理用药、饮食治疗等10余种实用医疗卫生知识宣传手册。本次义诊活动受到游客信众欢迎与一致好评。

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是常州天宁禅寺以各项工作取得出色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的内容之一,也是努力践行“慈悲济世、利乐有情”优良传统,坚持开展各项公益慈善活动的重要举措。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