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市佛协组织市直寺院教职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9-11-14 16:27:56

     11月13日,常州市佛教协会举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佛协会长廓尘法师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会上,廓尘法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所作《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廓尘法师还认真传达了“江苏省佛教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的精神。

廓尘法师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擘画了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提供了根本依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廓尘会长要求全市佛教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加强规范管理,促进常州佛教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廓尘法师就市佛协及市直寺院举办学习会、报告会、专题讲座等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并就当前维护全市佛教界平安稳定、如法如律开展法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学习会由市佛协常务副秘书长心悟法师主持,市直寺院纲领执事与教职人员8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