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守望相助 常州加油】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为兰陵街道等管控区居民捐赠物资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9:18

 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

为兰陵街道等管控区居民捐赠物资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常州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自2021113日起,兰陵街道等地区划定为风险地区和社区管控范围,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在封控、管控通知发出后,积极对接联系了兰陵街道、天宁街道等相关工作人员,听取社区的实际需求,考虑到部分老年人及困难家庭的生活需求,立刻行动起来,首期准备了600套爱心“抗疫生活补给箱”,每套“抗疫生活补给箱”内包含大米10斤、食用油一桶、面条、木耳、乳黄瓜、盐、醋以及毛巾、洗发水、卫生纸、口罩、消毒液、消毒纸巾等生活及抗疫消毒用品,共计18种物品。 

 

 

 

 

 116日上午,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心悟法师、能学法师、云光法师以及义工们将60010800件物资送往了兰陵街道、天宁街道指定的抗疫物资集中点。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常州天宁禅寺住持廓尘大和尚表示,在关键时刻,我们佛教界四众弟子应该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做好相关工作,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做好街道、社区“服务上门”的帮手,服务好大众。也请广大信教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等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