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对困难群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2-02-19 10:24:55

   新春将至,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又如往年一样,走进结对社区,对困难群众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128日,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心悟法师、天宁寺监院、新北区龙泉寺监院继纯法师及基金会义工,前往新北区三井街道汇丰社区、巢湖社区慰问困难群众,为汇丰社区23位困难群众、巢湖社区41位困难群众送去8万元的春节慰问金,并带去天宁寺的新春“福”字帖,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吉祥如意!巢湖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董国伟表示,很感谢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多年来支持社区帮扶困难群众。

 

 

 

常州天宁禅寺住持廓尘法师表示,“爱国爱教,善愿善行,躬行小善,汇聚众善”这是我们基金会的宗旨, 在“ 十方来,十方去”中传递慈悲大爱、人间温暖,践行佛教慈悲为怀、利乐有情的理念,这是构建和谐社会我们常州天宁寺应该承担起的责任。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