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第三、四、五批抗疫物资送达抗疫一线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2-04-06 14:51:32

  

   320日上午,常州天宁禅寺廓尘法师、心悟法师、能学法师及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义工将一箱箱防护服、消毒手套、护目镜、隔离面罩、消毒用品、应急食品等第三批抗疫物资送达了钟楼区政府。

 

 

 

 

   下午,又装车将抗疫物资送到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为抗疫一线助力加油,贡献出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的一份微光。

   321日上午,第五批抗疫物资送达新北区春江街道。下午,又追加一批3M防护服再次送到春江街道。

本轮疫情,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马不停蹄,各方对接、按抗疫一线需求,组织了专业的基金会成员,采购急需物资。317日起就开始往各抗疫一线捐赠所需物资。截止到目前,爱心还在继续……

虽然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但抗疫一线却是一刻也没有停息,送往抗疫一线的每一箱物资,都带去了我们深深的祈愿:愿疫情的阴霾早日消弭,迎来晴空万里、国泰民安!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