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电信蒋云燕主任等参观天宁禅寺档案室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2:53

 202291日,常州电信部门主任蒋云燕及档案工作人员许燕,在本寺监院心悟法师及档案资深人士韩瑞华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天宁禅寺档案室。心悟法师详细地向参观者介绍了天宁禅寺悠久的历史及独特的宗教文化,本寺档案室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了作为宗教系统首家五星级档案室的档案的规范管理与寺院档案的宗教文化特色,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心悟法师向参观者介绍本寺档案室的创建过程、寺管会对档案工作的重视,同时重点介绍了本寺档案室室藏的具有宗教特色的珍贵档案。

 

 

 

韩瑞华老师向参观者介绍天宁寺档案室室藏的珍贵藏经经《碛砂藏》、御制清《龙藏》、方册线装《续藏经》的整理、分类及规范归档规范归档上架的过程。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