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佛牙舍利转场赴仰光供奉

作者:国宗局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1-11-24 09:07:53

11月22日上午,佛牙舍利转场赴仰光供奉。当地时间上午6点30分,内比都大金塔举行恭送佛牙舍利法会,缅甸联邦政府总统吴登盛、副总统丁昂敏乌、副总统赛茂康、三军总司令及各部部长等出席恭送法会,并分别向两国高僧供养礼拜。法会上,我局培训中心主任丛国庆代表国家宗教事务局接受了缅甸总统吴登盛赠送的礼品。 

  中午12 时,专机顺利抵达仰光国际机场,缅方在机场举行了盛大的迎请法会。随后,载有佛牙舍利的彩车在白象的指引下前往和平塔石窟安奉,沿途约有20万盛装的缅甸各界民众手持彩旗夹道恭迎。下午,中缅僧人在和平塔石窟举行了佛牙舍利安奉法会,护法团成员就安保工作和缅方进行了工作对接,随即开始正常护法。 

  佛牙舍利转场赴仰光供奉活动历时10小时,安奉法会后佛牙舍利接受缅甸民众朝拜。

Tags:作者:国宗局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