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上海玉佛寺举行第13届千人皈依暨传授五戒法会

作者:玉佛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1-12-05 14:28:01

  2011年12月4日,上海市玉佛寺隆重举行第13届千人皈依暨传授五戒法会。在两序大众和护法居士的迎请下,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登堂说法,为信徒传授三皈五戒。这次法会分为三皈和五戒两部分,分别于上午和下午举行。

  当天上午约900多名信众参加了三皈依仪式,他们在佛像前庄严而隆重地进行三皈依仪式,正式成为佛教徒,并寄名于本寺方丈觉醒法师门下。下午250余名信众发心接受了五戒,履行授戒仪式。

  法会现场庄严殊胜,信众拈香虔跪,合掌礼拜,悉心聆听,认真受皈。法会结束后,觉醒法师祝贺各位信众正式加入到佛教队伍中来,鼓励他们在生活中惜福结缘,在工作中与人为善。并希望各位信众能够真正潜心学习体认佛陀所说教理,种善植福,弘扬正法、促进社会和谐。

  上海玉佛禅寺每年均举行三皈五戒法会,由客堂全年接受信徒的报名。皈依仪式举行的时间一般定于每年11月最后一个周末,今年已是第十三届。

Tags:作者:玉佛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