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天宁禅寺举行松纯长老示寂四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1-08-13 16:20:11

 农历六月二十七,是原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常州天宁禅寺方丈、一代高僧松纯长老圆寂日。

 

 

202185日,松纯长老示寂四周年纪念活动在常州天宁禅寺举行。由于在疫情防控闭寺双停期间,活动没有对外邀请信众参加。寺内纪念活动以传统宗教仪式进行,庄严简朴。

 

 

天宁禅寺住持廓尘法师深情回顾了恩师松纯长老的一生,弘宗演教,正信正行,成为一座丰碑、一座灯塔!他表示,天宁禅寺将继承恩师松纯长老的精神遗产,继承长老无尽的愿行;学习松纯长老明心见性、弘法利生、慈悲济世的崇高精神;继续发扬松纯长老爱国爱教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努力践行人间佛教思想,服务社会、利益人群,适应时代进步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精进不懈;在组织建设、道风建设、信仰建设、人才建设、教制建设、文化建设上持续发展,以此告慰长老、勉励来者,努力打造新时代的东南第一丛林,不断开创常州佛教事业的新局面。

我们佛弟子当坚定前行,为利乐有情、弘扬正法、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此大宏愿来纪念松纯长老!祈愿松纯长老不舍众生,莲台稍歇,乘愿再来!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