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最有效的美容法——素食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09-10 16:26:38

    美的评价没有一定的标准,只要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每一个人都有他独特的美。不过,拥有一身光洁明亮的皮肤,却是美的必要条件。  

    皮肤是健康的镜子。皮肤的变化,反映出人体的健康状况,而皮肤出现粗糙、黑斑、雀斑、老化等问题,实际上都是体质使然。因此,想要拥有光洁、细致的皮肤就得从人体内部的净化着手。这就是有许多女性朋友,因皮肤粗糙、长斑点或提早老化而找美容师或涂抹药品、保养品,始终收不到预期的效果,有时反而弄巧成拙,使肤质变得更差的重要原因!  

    皮肤粗糙是受到体内残馀毒素的侵蚀所致。我们平时吃了肉类、鱼类、蛋等动物性食物,使血液里的尿酸、乳酸量增加,这种乳酸随汗排出後,停留在皮肤表面,就会不停地侵蚀皮肤表面的细胞,使皮肤没有张力、失去弹性,而感觉到粗糙又容易产生皱纹与斑点。如果我们长期食用硷性的植物性蔬果,血液中的乳酸便会大量减少,自然就不会产生有害的物质,随汗排至皮肤表面损害健康的皮肤。同时,植物性食物中的矿物质、纤维质又能把血液中有害物质清除。这种净化的血液,能够发挥完全的作用,於代谢过程中输送足够的养分与氧气,使全身各器官力能活泼充满生气,皮肤自然健康有光泽,细致而有弹性。  

    好莱坞不少女明星,看了她们光鲜亮丽的皮肤,是不是也该试试素食美容法呢?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队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