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女人如花 花开见佛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03-06 09:08:05

    春上柳梢风景秀,人面桃花相映红。在这阳春三月里,绽放的花朵,书写春天的讯息、锦蔟的花团,凝聚声声的祝福!

 

 

春风铺面,水月巾帼显风流!在这充满春意、充满热情的三月里,2018天宁禅寺“三八”节登塔赏花活动如约而至。

 

三五成群,体力充沛者快速猛登,经验丰富者稳中巧登,共同享受着登高的快乐,放松着紧张忙碌的心情。

 

 

时而登高远眺,时而合影留念,美景尽收眼底!在欢声笑中,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

 

38-311日期间,本市所有女性参观游览天宁寺、天宁宝塔均享受门票免费政策,同行男性享受半价优惠。

另外,每天早上8:00之前,天宁禅寺将对全市人民免费开放(不含宝塔)。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802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