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天宁感恩·祈福祖国”主题月活动持续开展中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9-10-01 14:32:19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

7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令世人瞩目;7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也促进了佛教的兴盛。

常州天宁禅寺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爱国主旋律,一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2019天宁禅寺龙城象教系列活动之

天宁感恩·祈福祖国主题月活动

 

初心不忘 梵影华章

宝塔广场正在开展初心不忘、梵影华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图片展,用60块展板,在近万张图片中选出近400张图片,从爱国爱教、修复建设、培育僧才、慈善公益、文化交流、弘宗演教、弘法利生、素食文化、安全生态、档案建设、盛世龙城等版块集中反映了常州佛教建设发展的进程与面貌。

 

和美新常州 礼赞新中国

925日,和美新常州 礼赞新中国常州市民宗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举行,僧众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爱国教育 主题讲座

920日,天宁宝塔广场上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讲座。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为我市200余位佛教教职人员及现场服务人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不忘初心 翰墨飘香

1026日,常州天宁禅寺将举行不忘初心七十载  翰墨飘香天宁主题文化活动,特邀陈海良等多位书画名家,以书画诠释人文社会的美好。

时间:1026日上午9:00

地点:常州天宁禅寺天宁大讲堂

 

玉雕传世 共庆华诞

国庆期间,天宁宝塔吉祥大厅瀚霆博物馆内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宋辽金元玉雕特展,珍贵的玉雕历经风霜,镌刻着我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传承,千年传世,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千部心经 祝福祖国

虔心祝祷,国富民强,沐手抄经,祈愿幸福。主题月活动期间,天宁宝塔吉祥大厅悟灵净苑开展千部《心经》祝福祖国抄经活动,愿佛法护佑中华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抄经预约专线:0519-88105511

 

佛心礼赞祖国七十华诞

慈光护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802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