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菩萨在线第二届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作者:菩萨在线  来源:菩萨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20 09:26:31

  摄影追求的是什么?是形、是神、是唯美的意境,还是广褒的世界?

  佛法倡导的是什么?是缘、是念、是空灵的境界,更是不灭的虔诚!

  佛法两千多不衰,是因为佛法对真理的追求,传递给大众一种积极的正能量,度尽众生消烦恼。弘扬和传承中古佛教,对中国传统文化复兴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菩萨在线”多年来致力于对正信佛法的传播,为传承佛陀的智慧而不懈努力。2012年4月,成功举办首届摄影大赛,大赛的专题访问量高达5000万PV,总投票超过30多万;同时搜索引擎收录飙至140万条;总参赛者突破500名,共计收录作品6000多张。摄影大赛活动还得到了中国民族宗教网,中国民族报、腾讯网、雅虎网、大公网等26家大型媒体的全力支持和广泛报道。

  继“佛之光影-和谐佛教”菩萨在线首届摄影大赛之后,菩萨在线团队再次隆重推出“佛之光影:表达美之感 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第二届摄影大赛。

  “集万佛之祥光,许龙天之赞唱。”本次大赛旨在通过佛教普法,将“正能量”传递给众生,为给世人以无上的信心和希望,鼓动人们不断追求幸福生活同时,多行善事,广德布施。摄影主题以展示佛教富于艺术性、感染性的画面为主,表现中国古寺名僧的全新面貌,展现当代佛教文化纯正的感染力量。

  比赛时间由3月18日正式开始征稿,征稿截止时间为5月6日,并于6月18日正式公布奖项。所有参赛作品将会在菩萨在线网站展示,被接受广大佛友和网友的投票参与。此外,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国各省市佛教协会的大力支持,由中国佛教协会数位副会长、副秘书长以及中国当代著名学者共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1] [2]  下一页

Tags:作者:菩萨在线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