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市佛教协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1-07-29 16:46:20

   713日下午,常州市佛教协会组织各场所教职人员、义工代表等相关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法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所蕴含的理论高度、历史逻辑和实践内涵。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阔,高屋建瓴,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廓尘法师表示,回望100年来的光辉历史,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不可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没有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佛教中国化进程的深入推进,就没有佛教事业不断传承的良好局面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幸福生活。

  廓尘法师强调,常州佛教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与佛教界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自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凝聚共识、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佛教的积极作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佛教的力量。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