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玉佛寺与上海图书馆启动“一卡通”网上图书资源共享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11-29 09:36:09

     11月27日上午,上海玉佛禅寺第九届“觉群文化周”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弘一图书馆与上海图书馆就建立网络资源链接及“上图一卡通弘一图书馆服务点”的签约仪式、“佛在人间——纪念弘一法师诞辰130周年书画展”的剪彩仪式、觉群校友会成立仪式及觉群学院校友会、觉群书友会、复旦禅学社“禅学与人生”的联谊交流活动。

  据悉,本届文化周还将分别举办《佛说无量寿经》讲座、“真禅法师圆寂十五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当代宗教媒体的定位与责任”研讨会。并沿袭往年的做法,举办“觉群杯”青少年书法大赛;进行“心灵环保,文明敬香”环保宣传;开展禅修体验、大众共修等活动。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