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视察天宁宝塔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09-30 09:15:58

       20159月29日上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原国家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一行视察天宁宝塔,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赵世平,市台办主任许春元陪同视察。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方丈松纯大和尚热情接待了陈会长一行,并汇报了在修复天宁寺、建设大佛塔及寺院管理、道风建设、慈善事业等相关情况。赵世平局长详细讲解了天宁宝塔作为佛教文化博物馆的建设过程,以及主题规划定位,材质选择运用,大师创意制作等诸方面情况。
 
 
      陈会长饶有兴致的视察了天宁宝塔各楼层的佛教文化藏品,在12层外廊冒雨绕塔一周,俯瞰了常州城市建设这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赞誉天宁宝塔不愧为盛世佛教文化建设之精品力作,赞扬常州经济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做出了重要贡献。
 
                                                                                            ( 秦 华 )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