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清凉寺举行请职仪式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25 16:48:22

 

        7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寺院建设与管理,常州清凉寺举行请职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徐靖德,副局长颜良进出席仪式。
 
 
        市佛协会长、天宁寺、清凉寺方丈松纯大和尚主持仪式并开示,请廓慧法师为清凉寺首座,廓尘法师、善荣法师为清凉寺监院,心诚诸师为知客。松纯大和尚期望各位当家师团结一致,不负各级领导和广大信众厚望,把清凉寺修复好,建设好。
 
 
 
 
        徐靖德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清凉寺修复、尤其是大雄宝殿建设的成绩,希望寺院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奋斗,一如既往、高质量的把清凉寺修复工程完成好,向全市人民和海内外一切关心清凉寺建设的领导、大德居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真正做到“清凉重辉”。
 
(廓尘)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