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市佛协暨天宁寺举办“佛法与身心健康”专题讲座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06-19 14:59:50

6月18日,天宁禅寺大讲堂座无虚席,常州市佛教协会暨常州天宁禅寺在此举办“佛法与身心健康”专题讲座。
受市佛协会长、天宁禅方丈松纯大和尚委托,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天宁寺寺管会主任、监院廓尘法师主持专题讲座并讲话。廓尘向各位善信介绍了天宁禅寺、天宁宝塔建设发展的情况。为满足广大信众与社会各界人士日益增长的研习佛法、修身养心、培植善念,增长菩提智慧的迫切需要,天宁佛学院教育大楼已经奠基,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其中仅佛教大讲堂面积就有三千平方米,这是广大信众的福音。十方来十方去十方共成十方事,万人施万人舍万人同结万人缘。期望各位护法大德同发喜舍心,共修布施缘,为教育大楼建设添砖加瓦。
在为期一天的专题讲座中,“应象疗法”创始人翟驹安老师,“脑场生命意识健身法”创始人李杲老师结合佛法与他们各自的研究、实践成果,为在座居士做了专题讲座。
   长期以来,天宁禅寺注重开展讲经说法活动,尤其重视运用佛法智慧为广大信教群众布施法语甘霖,以正知正见促进正信正行,引导广大僧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促进身心健康、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