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市佛协召开夏季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07-13 10:22:14

    7月11日,常州市佛协在天宁寺学戒堂召开夏季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受市佛协会长松纯大和尚委托,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廓尘法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佛协副秘书长心悟法师向全体与会人员认真传达了《市民宗局关于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夏季安全工作的通知》。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周怡到会指导。
 
 
廓尘法师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佛教界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民宗局夏季安全工作部署,一是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夏季高温季节,寺院游客香客多、香火旺,文物古迹多,木结构建筑多,因此,团体、寺院各级领导要恪尽职守,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强化安全制度建设,加强值班巡查;三要重点对消防、防盗、食品卫生、施工安全、防暑降温等方面加强管控,并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极端天气影响;四是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贯穿始终,确保全市佛教界平安稳定。
 
 
周怡处长在讲话中对市佛协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对当前高温季节,要求全市佛教界认真贯彻落实市民宗局夏季安全工作部署,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重点关注与管控易燃易爆事故发生,加强对外来施工人员的管理,为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我市佛教界的积极贡献。市直各大寺院负责人与寺管会成员、教职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