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国家宗教局开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10-11 08:50:46

  “十一”长假刚过,国家宗教局即于1010日上午在银安殿开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落实王作安局长提出的新修订《条例》培训先从国家宗教局自己做起的指示。局机关各部门、研究中心全体干部,以及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出版社、杂志社副处级以上干部同志参加培训。

    

   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讲授第一课,他从“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原则”、“深刻理解新修订《条例》精神实质”、“切实做好新修订《条例》贯彻实施”四个方面,对新修订《条例》总则部分进行了解读,对贯彻落实新修订《条例》进行了部署。

 

   王作安局长指出,《条例》的修订,是适应宗教工作形势变化的迫切需要,是贯彻中央宗教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宗教工作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新修订《条例》对宗教界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宗教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做出了明确规定。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是要坚持以“导”的态度对待宗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关系和谐、依法维护宗教界的合法权益。

   王作安局长强调,国家宗教局各部门干部同志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内容,大力开展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培训工作,抓紧制定各项配套规章,积极稳妥地推进新修订《条例》的贯彻实施,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