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天宁禅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09-14 14:11:04

9月14日清晨,常州天宁禅寺在大雄宝殿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市民宗局副局长颜良进出席仪式;仪式由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与清凉禅寺方丈廓尘法师主持。常州天宁禅寺、常州清凉禅寺、常州九华禅寺僧尼及天宁宝塔公司参加升国旗仪式。

 
 
 

7时28分,廓尘法师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列队整齐、威仪庄严的全体僧俗人员聚精会神,肃立致敬,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升顶后,全体僧俗人员按照佛教礼仪向国旗鞠躬敬礼。面对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心中充满自豪感和使命感。

 

    廓尘法师在仪式开始前开示,他表示,爱国爱教是我们佛教的优良传统,国家兴盛才有佛教今天的发展。我们在此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就是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倡议,认真贯彻中佛协、省佛协在佛教寺院升挂国旗的部署,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廓尘法师要求,通过升挂国旗活动,全体僧尼与广大信教群众,要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维护国旗尊严,遵守法律法规,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