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我市佛协举行祭扫常州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9-04-03 15:21:00

     4月2日清晨,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法师等协会领导带领市直寺院部分僧众,前往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学习志士仁人为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崇高牺牲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祭奠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默哀;市佛协副会长廓朗法师、觉智法师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法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廓尘会长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天,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前来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们感慨万千,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革命先烈们挺身而出,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把满腔热血洒在了神州大地上。革命先烈们的辉煌业绩将彪炳史册,万古流芳!

 

 

走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我们常州佛教界在此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学习志士仁人为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崇高牺牲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我们全市佛教界,要一如既往地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坚持中国化方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体建设,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中去,为保持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设明星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常州佛教界的智慧和力量!

 

仪式由市佛协常务副秘书长心悟法师主持。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