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中华慈善日,天宁禅寺邀您一起种福田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9:49

 

乐善好施是中华传统美德

2016316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

该法将每年95日定为中华慈善日

 

 

今天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

今年的主题是

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在廓尘大和尚带领下,四众弟子、十方檀越共同努力,依据《慈善法》开展了各项慈善活动,以爱国爱教,善愿善行,躬行小善,汇聚众善为宗旨,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乐善好施慈悲济世为理念,成立5年多来开展各项爱心助学、扶弱济困、赈助灾区、支援国家级贫困县等各类公益活动,累计捐款近三百万。

 

     2021年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的首笔助学款就是针对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26位在常务工困难家庭的学生,提供7.2万元的助学金资助。

 

 

而在近期河南水灾,扬州疫情的驰援中,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又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将驰援灾区的钱款、物资送达救灾一线。

 

 

 

 

尤其是扬州疫情突起时,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会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在一夜之间备齐扬州要求的抗疫物资,送往扬州;同时基金会的会员们自发调运车辆协调驾驶员,积极协助无锡祥符寺、苏州弘化社将驰援物资免费送往扬州抗疫一线。

 

 

日行一善 爱至福归

   

慈善,是帮助他人同时升华自我、积累 福报、广种福田之举,是自利利他菩萨精神的体现 。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以日行一善 爱至福归福田卡,为善信大众投身慈善事业开启聚沙成塔、汇集善心的修福之路。

 

 

 日行一善福田卡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的一个慈善捐款项目,取“365天日行一善,每日一元,一元虽微,却可种下一颗慈善种子,成就无量福田之意。天宁禅寺的信众爱心之士及基金会的会员在捐赠365元善款后,会获得天宁禅寺赠送的一张福田卡,以鼓励感恩您的爱心善举。慈善基金会福田会员持福田卡全年可不限次数免费游览天宁禅寺及天宁宝塔。

 

如果您也想和我们慈善基金会会员们一样,为大众付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今天第六个中华慈善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一起加入种福田献爱心的行列吧!

 

欢迎扫码填写相关资料一起种福田,合十感恩!

 

 

“日行一善 爱至福归”

热线: 18036468682

0519-88115647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