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天宁寺净素月饼进入最旺请购季,还有几十份免费月饼礼盒等你来赢哦!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1:45

     天高云淡,气爽风凉,一年中最舒适的白露时节已经来到,算算日子,离中秋还有12天了,今年的净素月饼你品尝过了吗?

 

 

 

 

位于天宁寺山门东边的素食流通处,来的多是买散装月饼的老常州人,年年都少不了这一口。散装的图的就是新鲜又实惠,有时候赶上新出炉的,还带着温热,一口下去又酥又软,皮儿掉一手,果仁儿清香。

 

五仁的、椒盐的、百果的、松仁的,都是最经典的口味,口感层次丰富,老人家尤其喜欢;芝麻的、椰蓉的、豆沙的,口味比较轻,淡淡的甜更受年轻人和小朋友的喜欢;还有近两年来需求越来越多的无糖杂粮、无糖五仁、无糖百果、无糖椒盐,适合血糖高又爱吃的大爷大妈们。

 

 

 

 

进入九月以来,素食流通处天天客流不断。为方便上班的顾客,天宁寺特地延长了流通处的营业时间至晚上七点。不少人下了班,匆匆赶过来为家里的老人买上两卷月饼,吃完了再来买,新鲜的月饼酥软香甜,老人咬得动,吃的好,儿女赶着来买心里也开心。

 

今年,将是天宁寺净素月饼陪伴常州市民共同度过的第35个中秋,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团圆。

 

 

 

2021中秋,天宁寺公众号邀请网友们一起趣味过佳节,“中秋画团圆”的互动已经有两万多名网友参与了,一二三等奖将在11号的公众号上揭晓,得奖的网友凭短信通知到天宁寺素食流通处兑换价值288元的天宁禅月净素月饼礼盒,活动还有最后2,赶快去画圆!

 

 

致中秋三行诗互动征集时间是2021.8.28—2021.9.15,目前也已经收到了几十位网友的作品,大家还可以继续创作,继续投稿,期待更多优秀的诗作,与大家一起分享您中秋的记忆和感悟。点击下面的海报,至活动页面留言参与,就有机会免费品尝天宁寺的月饼哦!

 

 

礼盒装月饼提货券兑换处:

天宁寺南门素食流通处大门左手窗口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