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民宗局局长荆爱军等参观天宁禅寺档案室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2-02-25 16:03:53

    2022年2月17日下午,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河口区民宗局局长荆爱军,率河口区统战部领导及河口区档案局工作人员,来常考察学习宗教档案规范化建设,在常州市民宗局宗教处副处长范洪岐陪同下参访了天宁禅寺,本寺方丈廓尘大和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天宁禅寺监院心悟法师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天宁禅寺档案室,介绍了本寺档案室的创建与现状,考察团成员对本寺档案室的软硬件建设非常赞赏,一直认为硬件投入到位,档案归档既有寺院特点又严格遵循档案归档的有关法规与条例,载体分类清晰明了,归档工作细致认真,全文数据检索方便,档案管理科学规范。

 
 

 
心悟法师向考察团一行介绍档案室归档藏经源远流长的历史,同时也展示了藏经的整理归档及管理。

 
考察团一行与本寺档案室工作人员探讨交流如何更好地做到宗教档案规范化归档及管理。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