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再次向天宁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2-04-06 14:44:18

   

         常州疫情再起,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在第一时间联系所在辖区街道天宁街道,了解了当前街道、各社区在抗疫中工作所需的防疫物资后,马上积极协调组织采购了隔离面罩、隔离衣、医用帽、隔离鞋套、额温枪、消毒液等抗疫物资以及应急生活物资八宝粥、面包、巧克力、矿泉水等总计18.6万元抗疫物资。

 

 

317日下午,常州天宁禅寺住持廓尘法师、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心悟法师、秘书长能学法师带领基金会工作人员将物资送到了天宁街道抗疫物资指定堆放点。

 

常州市天宁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云泽,副部长、天宁区民宗局局长章仕杰也在捐赠现场协调工作,对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每当在关键时刻都能挺身而出、勇担责任、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做好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常州天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汪舟,对天宁禅寺继去年11月向天宁街道捐赠抗疫物资后,再次捐赠携手抗击疫情表示感谢。

 

 

爱出者爱返  福往者福来

 

   常州天宁禅寺住持廓尘法师表示,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在抗疫的关键时刻,我们佛教界四众弟子除了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到少出门、不聚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等措施,同时也应该践行好利益众生、服务大众的教义。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做好街道、社区的帮手,祈愿疫情早息、国泰民安。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