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学诚法师出席第三届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

作者:学诚法师的博客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1-11-25 10:05:51

  11月24日,中国第三届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隆重开幕。北京龙泉寺方丈学诚大和尚、仁爱慈善基金会创办人贤启法师、河仁慈善基金会创办人曹德旺、中国人民大学非营利组织研究所所长康晓光、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创办人之一张树新、桃源居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创办人李爱君、华民慈善基金会创办人卢德之、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出席了主题为《非公募基金会如何推动社会进步》的专题论坛。

  北京龙泉寺方丈学诚大和尚出席了专题论坛并致词,致词内容如下:

  今天来自全国各地130多家非公募基金会、40多家一线NGO组织,还有各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50多家媒体界的朋友济济一堂,共同探讨非公募基金会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思考非公募基金会的使命和责任,必定会对中国非公募基金会乃至整个民间公益慈善事业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第三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组委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09年初,在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指导下,由中国民间组织发展促进会和多家非公募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了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三年来历届组委会秉承民主开放的原则,集思广益,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沟通、交流、学习活动,使本论坛成为中国非公募基金会与政府部门、学术机构、新闻媒体、公益服务组织之间交流、沟通与合作的高层次对话平台,为非公募基金会在优化生态环境、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公信力、提高自律能力和项目执行能力等方面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努力,为我国民间公益慈善事业健康、规范、持续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1] [2]  下一页

Tags:作者:学诚法师的博客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